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东河区 > 正文

【焦点】内蒙古这些地方厉害了!有你家乡没?

日期:2023/3/23 10:49:46 浏览:

11月7日,《人民日报》和《2016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刊登了第十二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016综合实力千强镇”等榜单。

据悉,2005年以来,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组成课题组,连续12年对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进行系统研究。

中小城市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新型城镇化的主要载体。据介绍,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通过建立一套体现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具有可操作性的综合评价体系来涵盖和反映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和要求,其中主要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等四个方面进行评价。未来,内蒙古上榜的区、县将有望获得更多的金融扶持政策,吸引更多的投资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