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九江县 > 正文

柴桑区马回岭镇:一份来自家乡的“红色包裹”

日期:2023/4/25 5:20: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11

为扎实推动流动党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柴桑区马回岭镇党委将统一订购的《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书籍,邮寄给了99名外出务工、经商创业的流动党员。

据了解,马回岭镇的流动党员主要分布在广东、福建、浙江以及上海等地,分布散、流动性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难以抓实。为了破解这一难题,马回岭镇党委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创新实施“三个精准”教育管理模式。精准摸排,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引导流动党员主动亮身份,采集流动党员信息;精准结对,为每名流动党员确定一名支部或机关党员干部联系人,切实让流动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精准教育,利用搭建好的赣鄱党建云平台,定期提醒党员进行学习,并为流动党员寄送一份特殊的“红色包裹”,让流动党员能及时跟进学习,真正把流动党员的学习抓到实处,抓出成效。(蔡玉洁)

编辑:邓一朦

热点热播视频

到微信好友和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至微信好友和朋友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