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九江县 > 正文

柴桑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3学年春度开学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23/2/16 10:17:5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08

凝心聚力早部署,厉兵秣马谋新篇。为保障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2月6日上午,柴桑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暨新学期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学校副校长余道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情况,分别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随后,各分管副校长紧扣学校发展规划,结合分管处室工作情况,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会上,校长熊伟回顾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指出“社培上档次,教务有章法,政教执行强,团委有作为,成教有规模,党建有亮点,后勤重保障,招就有担当,工会显温情”,同时也指出了在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制度建设、专业建设等一些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即“师德立身、教研立校、专业砺技、养成力行”。强调新学期要在军事化管理、3+2专业对接、专业建设等方面有所举措,在职教高考方面有所突破,要在招生就业方面有所作为。

严守师德师风底线,涵养清廉校风。熊伟还专门就新学期师德师风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强调要严守师德师风十条禁令,严格规范教学行为,自觉遵守师德规范。做社会、家长、学生满意的教师。要守好底线、红线,开展工作有思考、有目标、有措施、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面对职业教育新机遇、新挑战,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争创全省优质达标中专学校。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面对新学期的新任务、新挑战,全体柴桑中职人将在学校党总支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坚决实现学校各项发展目标。(李训刚、吴周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