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淄川区 > 正文

淄川区西河中心卫生院开展护士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3/5/14 9:14:44 浏览:

记者车金通讯员车明)“512”国际护士节之际,为激发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护佑工作热情,淄川区西河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节日前夕,西河卫生院护理团队与镇幼儿园联合为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卫生知识课,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现场引导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节日当天,该院领导班子代表全体职工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并为全体护理人员准备了节日蛋糕与精美礼品。并表示到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护理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勉励全院护理人员继续发挥南丁格尔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全体护理人员观看了淄川区卫生健康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专题视频会议,认真聆听了区政府、区卫健局相关领导讲话,和全区百佳护士代表的发言。下一步,淄川区西河中心卫生院将继续秉承护佑群众的传统,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为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增进全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