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花垣县 > 正文

花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4小时抢通阻断县道

日期:2023/5/17 5:01:48 浏览:

    5月11日9点36分,花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接到群众来电,称吉卫镇龙塘沟路段发生公路塌方,交通中断。中心迅速启动防汛抢险预案,安排该线巡路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经现场踏勘,发现连日的降雨致使X066线K27+590路段山石风化膨胀造成塌方,塌方量达300余立方。险情就是命令,现场人员把逐级上报了情况,中心当即根据险情组织人员、机械赶赴现场实施排险作业。奋战4小时后,塌方被清理,公路恢复通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灾害做到及时抢险,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新化县市场监管局:三力迸发竞一流05-17

    来源时间为:2023-05-16奋进基层路,四年写非凡。今年二月,新化县市场监管局荣获首届“全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这也是娄底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 双峰县召开源头企业治超工作推进会05-17

    (通讯员刘强)为加大货物源头治超工作力度,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5月12日上午,双峰县治超办组织召开源头企业治超工作推进会,县治超办李新文主持会议,……

  • 娄星区石井镇:文明风正劲05-17

    乡村之美,始于颜值,源于“文明”。4月以来,娄星区石井镇以乡风文明示范行动为抓手,以乡风文明示范村建设为载体,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提高……

  • 湖南省凤凰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农用地膜专项整治行05-17

    来源时间为:2023-05-16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为加强农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有效落实市场监管领域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近日,湖南省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整合力量,……

  • 湘西州财政局调研组到龙山调研财政工作05-17

    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通讯员黄明芳)5月15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章华带队,到龙山县调研财源建设情况和财政收支运行情况工作。调研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