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芷江侗族自治县 > 正文

芷江荷花池小学举行第9届现场书写大赛

日期:2023/5/17 1:49:56 浏览:

芷江侗族自治县

怀化日报全媒体讯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5月12日上午,芷江侗族自治县荷花池小学举行了第9届“书写荷韵经典传承中华文明”暨“芷因有你翰墨飘香”现场书写大赛,湘西州凤凰县南华小学追求率队到校考察交流。

据芷江荷花池小学校长唐刚刚介绍,此次比赛共有850名学生参加硬笔书法决赛,120学生参加软笔书法决赛,还有教师代表和33名学生家长共同参加,实现家校共育。

芷江侗族自治县

比赛中,选手们一丝不苟、凝神屏息,握笔正确、坐姿端正,展现了认真的书写态度和良好的书写习惯。作品或规范、或严谨、或灵动,展示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

凤凰县南华小学校长隆文君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及比赛,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弘扬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两校的交流互鉴和共同进步。(刘双双曹小荣杨如欣)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