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榆树市 > 正文

【典亮生活与法同行】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日期:2023/5/25 5:37:5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4

5月23日上午,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到榆树市公园开展以“《民法典》人民美好生活的法治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榆树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德春及10余名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小册子、答疑释法等方式,结合《民法典》,为现场群众解答身边的法律问题。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法治素养,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400余份,使《民法典》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群众们纷纷表示,民法典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通过此次宣传讲解,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受益良多。

下一步,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拓宽普法渠道,切实提升全市人民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榆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本报记者史静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