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兰察布市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地区动态乌兰察布市举办学校幼儿园、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

日期:2019/12/7 19:52:47 浏览:

11月29日,乌兰察布市学校幼儿园、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监管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举行,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全市学校幼儿园、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学校幼儿园、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自查和管理能力,提升餐饮服务监管人员监管水平和业务能力。

培训特邀自治区食品药品稽查总队和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食化所餐饮科负责人,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与营养管理规定》《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以及《幼儿园、学校食堂、大型餐饮单位质量安全“五化”指导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实用的授课,赢得了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参训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行职能职责,加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管控能力,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师生和老年人们吃得放心、安心。要多措并举,以强烈的使命感切实做好全市校园和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食品全过程安全。要学思践悟,以强烈的紧迫感贯彻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要以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以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勇气,以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和老年人“舌尖上的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