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开封市 > 正文

介绍开封有哪些技校以及太原铁路学校都有哪些

日期:2020/1/21 22:26: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20

开封的技工学校主要有:开封市高级技工学校等不同类型的技工学校。

开封市

开封市高级技工学校简介

开封技师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职业技术学校,主要以中、高级技能型人才为培养目标,预备技师为主导。学校创建于1958年,前身为河南省第二技工学校,1974年更名为开封市技工学校。2000年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2002年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评估后批准为高级技工学校,同年被批准成立开封市技师学院,2005年被省劳动和社会保厅、省教育厅定为高职高专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建校50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2万余名专业技术人才,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在全省职业教育领域内享有一定的声誉,先后荣获“河南省劳动保障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技工教育先进集体”、“开封市文明单位标兵”、“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开封市

太原铁路学校都有哪些

太原的铁路学校有太原铁路机械学校、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技工学校等等。

1太原铁路机械学校

太原铁路机械学校创建于1949年8月,是一所以铁路专业为主的全日制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学校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坞城东街,属于太原市大专院校及科研单位密集的学府区,有优越的周边环境。学校占地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校园花木繁茂,碧草如茵,景色宜人,是孕育桃李、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2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技工学校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技工学校设在世界闻名的晋商都会,也是中国最重要的能源--太原,山西太原太钢118小区,主要经营技工学校,太钢是集铁矿山采掘和钢铁生产、加工、配送、贸易为一体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也是目前全球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水平最高、品种规格最全的不锈钢企业,学校为太钢不断输送人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