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娄底先锋实验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22 16:40: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9-10

(娄底先锋实验学校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群波)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9月9日,娄底先锋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仪式上,校长罗伟桃致欢迎词。他表示,希望新入学的一年级学生们能在先锋学校这个大家庭里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并发出“我学习,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讲文明,懂礼貌,争做优秀好学生”的呐喊。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纷纷表示,将牢记“格高志远”的先锋精神,在新的学期里奋力拼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