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镇江市 > 正文

2019江苏镇江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日期:2020/2/14 0:04:15 浏览:

6月26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镇江市区热点普通高中分数线划定,其中,江苏省镇江中学584分,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591分。

市教育局提醒,家长在接到高中阶段学校报到通知后,请于6月27日上午9点至28日下午4点,凭准考证和分数条,直接到录取学校办理报到入学手续,逾期将视作放弃录取,请相互转告。

2019年中考镇江丹阳市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2019年吕叔湘中学、丹阳市第五中学、丹阳市第六中学录取分数线为510分,丹阳市第五中学艺术班美术类录取分数线475分,音乐类录取分数线448分。2019年江苏镇江市区中考高中第二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啦,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2019年镇江市区高中阶段招生第二批次分数线划定:镇江市实验高级中学文化类为553分,美术类为524分,音乐类为508分,日语班为478分。镇江崇实女子中学为525分。镇江心湖高级中学为548分。

镇江市丹徒高级中学(韩语班)为528分。

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工艺美术)为522分,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计算机应用)为539分,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机电技术应用)为529分,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旅游服务与管理)为520分。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与三江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电子技术应用)为512分,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与三江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机电技术应用)为516分,

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与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会计)为519分,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与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计算机网络技术)为535分。

江苏省句容中等专业学校与三江学院联办的“3+4”本科分段培养班(电梯运行与维护)为504分。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五年制师范专业为514分。

市教育局提醒,家长在接到高中阶段学校报到通知后,请于6月30日上午9点至7月1日上午11点,凭学生参加中考的准考证和分数条,直接到录取学校办理报到入学手续,逾期将视作放弃录取。2019年江苏镇江中考民办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啦,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6月29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我市民办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划定:

镇江正兴高级中学、镇江江河艺术高级中学、句容碧桂园学校高中部、镇江枫叶国际学校等学校的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为:文化类461分,艺术类426分;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最低控制线为546分。

(实习编辑:李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