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北海市 > 正文

践行文明不止步科学防控筑“城墙”

日期:2020/2/15 15:52:44 浏览: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学校防疫工作小组的领导下,以防疫情“三文明”行动为引领,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科学、有序、专业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志愿力量彰显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筑起防控的牢固“城墙”。

学校总务处、物业、工会、综治办等部门人员深入原中职校旧址,认真走访排摸教职工宿舍,进行防疫布控防控宣传。校总务处副主任李昌海、后勤人员梁丽群等和物业经理王英杰及有关卫生保洁人员对旧校区两栋教职工宿舍区进行了除杂草、打扫庭院、清理下水道和死角垃圾等卫生,同时对宿舍区域、楼梯扶手、各楼层公共区域进行喷消毒水消毒,有效降低教职工居住环境遭受细菌滋生给人体健康造成的伤害,营造一个相对安全的人居环境;校工会副主席李青芬到宿舍区逐栋逐梯逐户进行贴防疫防控宣传文稿,并对住户进行详细讲解非常时期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校综治办安排住户老师及物业进行轮值,对来访人员进行核实身份方可出入。此次防疫防控宣传、值班和卫生清理、消杀居住环境细菌活动的开展,有效影响及带动了广大师生自觉爱卫生、人人爱保洁的良好生活习惯,为配合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北海市

北海市

我是文明好老师——校总务处副主任李昌海、后勤人员梁丽群等和物业经理王英杰及有关卫生保洁人员对旧校区两栋教职工宿舍区进行到教工宿舍楼开展防疫消毒工作、工会李青芬老师到教工宿舍楼开展防疫情宣传

北海市

信息中心及时组织人员到旧校区教工宿舍区拉横幅,做好防疫宣传

北海市

钟伟主席和蔡坤主任回校落实老校区教工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心系教工的安危。为逆行者点赞!

在疫情特殊时期,学校民航专业实习生坚守各大机场安检、票务、地勤等岗位,始终坚守一线,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空中途径,全力维护旅客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北海市

疫情期间,民航专业实习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

学生志愿者们也纷纷上阵,通过手抄报、录制防疫情视频等方式做好宣传,参与学校防疫布控。在家长复工后,同学们主动挑起家务重担,洗衣、做饭、拖地,为家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广大师生、家长还自发向北海市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等机构、微信公益平台捐款,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北海市

积极捐款

我校师生捐款,为武汉加油!

北海市

我是文明小公民——主动承担家务

抗疫情学生板报

北海市

防疫情,我参与——防疫电子板报

18电商1班陈珍冲、18电商2班郑雯静、19计算机2班冯小燕、19计算机2班王蓝添

透过这场战“疫”,我们看到了党员干部守土尽责,工作开展有条不紊;看到了学校的防控举措科学有效,全体师生共克时艰。在这场疫情中,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家长与全国人民一起构筑起了一道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在这些践行者的背后,流淌着人间真情,涌动着对这个城市的热爱,更彰显众志成城的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