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淮南市 > 正文

网传淮南市“学校开学时间”、“市政府会议精神”?假的!

日期:2020/2/24 13:10: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19

谣言网传“学校开学时间”、“市政府会议精神”?

近日,在许多网友的微信群中都在转发一则消息,上面显示,我市的初中、高中和小学的开学时间,甚至还附上了“市政府会议精神”,市民的出行时间和公交的开行时间。

经与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核实,该信息为不实信息。

通过网络搜索发现,该信息在多地传播,出现过相似版本,多地官方账号已对该消息进行辟谣。

市委网信办在此提醒广大网民:

关键时期,一定要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切勿相信、转发微博、贴吧、微信等互联网自媒体平台上出现的与疫情相关的不实信息,更不要编造、发布不实信息。希望广大网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宣城市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1月7日孔晓宏)02-24

    来源时间为:2020-1-7——2020年1月7日在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宣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孔晓宏各位代表:现在,我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政府……

  • 淮安市人民政府全市上下一盘棋勠力同心抓落实02-24

    面对疫情,我市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注重分级分类,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切断病毒传播链条和渠道,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合肥全城近50所新学校9月招生!9区教育资源实力起底02-24

    好消息!今秋合肥将有50多所学校投入使用!合肥九区的教育资源大比拼,好的学区就是好的起点,九区最贵的学区房中有没有你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买房咨询电话:400-……

  • 常州市妇联在常州开放大学成立社区家长学校总校02-24

    来源时间为:2017-08-10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起点和基石,为贯彻落实《常州市家庭教育工作“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提升社区家长学校办学水平,推进社区家庭教育……

  • 连云港市各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02-24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省政府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育机构)2月底前不开学。我市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