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毕节市 > 正文

毕节两所学校和两个个人获国家表彰

日期:2020/3/2 13:06:12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经逐级推荐和评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评选审核,贵州共15所学校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18名教师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2名教师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长顺县第一小学

仁怀市周林学校

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毕节市实验学校

安顺市西秀区启新学校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第四中学

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贵州省财政学校

贵州省凯里市第一中学

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

贵阳市第六中学

湄潭县中等职业学校

遵义市汇川区第一小学

黔西县锦星镇第一小学

贵州大学绿色农药与有害生物控制创新团队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任正慧(女,土家族)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

温小军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

全国模范教师名单

马沙(女,回族)百里杜鹃第二幼儿园

韦自才(布依族)独山县上司镇打羊小学

龙波贵州民族大学

代世嗣(仡佬族)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

向焱(女,侗族)天柱县第三中学

刘正国息烽县温泉小学安清教学点

刘光辉(侗族)万山区黄道侗族乡民族中心完全小学

杨昌富(苗族)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

杨继勇(侗族)贵州省大方县第一中学

吴光梅(女)贵州师范学院

何昆莲(女)盘州市第一小学

陈守璋(侗族)贵阳市乌当第二中学

陈帮强遵义市第一中学

罗来仙(女,苗族)铜仁市思南中学初中部

班永飞安顺学院

曹光林湄潭县石莲镇中心小学

廖明亮遵义市播州区中等职业学校

谯晓南贵阳市清华中学

阅读推荐

来源:微信公众号“多彩贵州网”

监制:许学义编审:黎荣编辑:罗钦

发送邮件至zhengwu@thepaper.cn申请加入澎湃政务号或媒体团

特别声明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贵州62所“八一爱民学校”学生用书画致敬抗疫前线官03-02

    (武汉前线记者孙兴维白子玄29日讯)在全国军民齐动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日子里,贵州省各地受到人民军队帮扶的孩子们,纷纷行动起来,通过书信和绘画的方式向……

  • 平坝区学校及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平坝区学校及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03-02

    来源时间为:2020-02-272月26日下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主持召开全区学校及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平坝区副区长孙燕,区直有关部……

  •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这些幼专人用心守护,筑03-02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这些幼专人用心守护,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www.gx211.com2020-02-24来源:中国高校之窗中国高校之窗受疫情影响,全省各……

  • 内江音乐生文化课辅导学校03-02

    据统计,2019年艺考人数约在百万左右,多省市艺考呈「升温」趋势。热门院校报考创新高,每轮专业考试,同场竞争的考生数,几乎都上千。2.校考院校继续减少教育部鼓励……

  • 毕节两所学校和两个个人获国家表彰03-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经逐级推荐和评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评选审核,贵州共15所学校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