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顺市 > 正文

平坝区学校及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

日期:2020/3/2 13:06:5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27

2月26日下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主持召开全区学校及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平坝区副区长孙燕,区直有关部门及夏云镇、天龙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顺市

会上,平坝区教科局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控辍保学及开学准备相关工作情况,平坝区文广局汇报了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工作情况。

芦忠于强调,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事关重大,平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研究精心、问题精准、措施精细、方案精练、追责精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按照“一校一策、一人一案”,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办法,做好应急预案,切实降低聚集性感染风险;要进一步摸清核实返平师生的信息,为精准分类管控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撑;要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科学购置和使用口罩、体温测量仪等防护物资,为学校开学提供强有力的防控物资保障。

芦忠于强调,旅游景区是人民群众休闲娱乐的重要载体,对于满足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生活需求具有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完善突发应急预案的前提下,逐步恢复景区开放,确保市民和游客生命健康安全,做到能管、可控、有序,以良好的复工复产新面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罗洪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贵州62所“八一爱民学校”学生用书画致敬抗疫前线官03-02

    (武汉前线记者孙兴维白子玄29日讯)在全国军民齐动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日子里,贵州省各地受到人民军队帮扶的孩子们,纷纷行动起来,通过书信和绘画的方式向……

  • 平坝区学校及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平坝区学校及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03-02

    来源时间为:2020-02-272月26日下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主持召开全区学校及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平坝区副区长孙燕,区直有关部……

  •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这些幼专人用心守护,筑03-02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这些幼专人用心守护,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www.gx211.com2020-02-24来源:中国高校之窗中国高校之窗受疫情影响,全省各……

  • 内江音乐生文化课辅导学校03-02

    据统计,2019年艺考人数约在百万左右,多省市艺考呈「升温」趋势。热门院校报考创新高,每轮专业考试,同场竞争的考生数,几乎都上千。2.校考院校继续减少教育部鼓励……

  • 毕节两所学校和两个个人获国家表彰03-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经逐级推荐和评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评选审核,贵州共15所学校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