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鸡西市 > 正文

市各民主党派同心同行助学圆梦活动走进下亮子乡学校

日期:2020/3/3 22:03:0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7-03-14

东北网鸡东3月22日讯3月22日,鸡西市各民主党派同心同行助学圆梦活动走进下亮子乡中学和中心校。市政协领导郑君、祝序彬、王均兵及县领导吴公男、姜玮、杨元清、王丽艳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盟鸡西市委员会、民进鸡西市委员会、九三学社鸡西市委员会、民建鸡西市委员会先后为下亮子乡中学、中心校的8名贫困学生捐助了8000元的助学金,并为下亮子乡中心校的九三学社流动书屋揭牌赠书。

在两所学校的座谈会上,市县领导详细了解了8名贫困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情况。

郑君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强国富民“中国梦”的新生力量。全市各民主党派和各级党委政府要多措并举,伸出援助之手,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帮助贫困学生走出困境,完成学业,用爱心为他们铺就一条成才之路。

来源:鸡东新闻网

作者:句志强电视台高巍

编辑:句志强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视频新闻

3月21新闻-3月20日新闻-3月19日新闻-3月18日新闻-3月17日新闻-3月16日新闻-3月15日新闻-3月14日新闻-3月13日新闻-3月12日新闻

图片新闻

县交警大队对外卖配送服务行业开展法规宣传教育

东海镇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文化大院文艺汇演

鸡东邮政分公司服务“三农”正在进行时

邮政分公司8510储蓄所“职工小家”温暖有爱

连日来,下亮子乡积极排练秧歌喜迎鸡年元宵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湖州6所学校有了“省级称号”03-04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2019年第二批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名单,共有134所学校达到《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基准标准》要求,被认定为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

  •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宿州学院生物与食03-04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师积极行动参与防疫一线www.gx211.com2020-02-28来源:中国高校……

  • 安庆市迎江区抓实“五个不”为师生安全健康精准护航安庆市迎江区抓实“五个不”为师生安全健康精准护航03-04

    【摘要】安庆市迎江区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教育治理,有效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为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精准护航。安青网讯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到新的关键期……

  • 滁州市社会组织抓五心助力抗疫滁州市社会组织抓五心助力抗疫03-03

    来源时间为:2020-02-27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滁州市民政局向滁州市社会组织发起倡议,号召社会组织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落实管理,依法参与防控。……

  • 芜湖市少儿口才培训学校03-03

    通过这种重复的调整,那么你对于这个话题的表述,其思路就会自然而然地得到完善了,这对于我们的口才会有显著的影响的。毕竟好的思路,才可以孕育好的表达。同理,口才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