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中共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0/3/16 12:51:3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01

各旗县区卫生健康委,委属各单位,委机关各科室:

根据工作需要,经呼市卫生健康委2月29日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委党组书记云文清: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党政全面工作。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旺盛:协助云文清书记负责规划信息、蒙中医药、人口监测预警、家庭发展、流动人口服务、妇幼健康服务、计划生育指导、老龄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工作。

分管规划信息科、蒙中医药服务管理科、蒙中医药传承发展科、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妇幼健康科、卫生健康监察专员(信息化);分管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委药具管理中心、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呼和浩特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呼和浩特市老年事业服务中心。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兴建:协助云文清书记负责办公室、疾病预防控制(爱国卫生)、职业健康、考核评价和委系统政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维稳、安全生产和机关事务等工作。

分管办公室、疾病预防控制科、职业健康科、卫生健康监察专员(考核);分管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呼和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呼和浩特市地方病防治中心、呼和浩特市职业病医院、呼和浩特市健康管理中心、呼和浩特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委副主任张一帆:协助云文清书记负责卫生健康法治、综合监督、科技教育、干部保健、食品安全、药政工作。

分管法规科、综合监督科、科技教育科、干部保健科、食品安全与药物政策科;分管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呼和浩特市卫生学校。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院君:协助云文清书记负责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政医管、基层卫生健康、卫生应急、健康扶贫工作,兼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

分管体制改革科、医政医管科、基层卫生健康科、卫生应急办公室、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健康扶贫)、健康扶贫攻坚办(临时机构);分管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呼和浩特市第三医院、呼和浩特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日娜:履行派驻监督职责。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坤:协助云文清书记负责委系统党的建设、人事、财务、宣传和委系统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工会、共青团、妇女、双拥和社会扶贫等工作。

分管机关党委、人事科、财务科、健康宣传科、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分管呼和浩特市卫生考务培训中心、呼和浩特市健康教育所、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委档案管理中心。

副调研员葛明:协助王旺盛同志分管规划发展与信息科、妇幼健康科;协助分管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委药具管理中心、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主持机关纪委工作。

副调研员温志海:协助张一帆同志分管法规科、综合监督科;协助分管呼和浩特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2020年3月1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阜新市学校门前车速快家长盼安减速带03-16

    来源时间为:2018-11-27记者赵丹“由于学校门前的这条路行驶的多为大型车辆,学生出行安全令人忧。”近日,太平区高德小学家长王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希望在学校……

  • 辽宁省锦州市20多万中小学生收到暖心教材03-16

    来源时间为:2020-03-15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刘玉)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辽宁省锦州市教育局采取同城快递和在校外组织家长错峰领取的方式……

  • 历届学子心目中的牡丹江航空学院怎么样?03-16

    在众多年轻人心目中,漂亮的制服、诱人的薪水,高大上的工作环境.....空姐、空少是个让人艳羡的职业。曾经以为上飞机当空姐这种事离我太遥远,想都不敢想,直到有一天……

  • 中共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03-16

    来源时间为:2020-03-01各旗县区卫生健康委,委属各单位,委机关各科室:根据工作需要,经呼市卫生健康委2月29日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

  • 世纪实验小学举办首届家长论坛世纪实验小学举办首届家长论坛03-16

    来源时间为:2019-04-19家庭教育是教育很重要的一环,对孩子的成长有着极其重大的影响力。而惩戒教育又是家庭教育当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很多家庭一味地抵触“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