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滁州市 > 正文

滁州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法治宣传

日期:2020/4/19 10:11:14 浏览:

【摘要】

学校要求教师利用网络参与学习。活动紧紧围绕“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突出宣传国家安全工作,大力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昨天,滁州市教师进修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工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学校要求教师利用网络参与学习。活动紧紧围绕“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突出宣传国家安全工作,大力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

谢兆明吴维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六安市多点发力促国家安全法深入人心04-19

    【摘要】全市火车站、汽车站、公共交通场所,不间断播放国家安全普法海报和视频。4月15日,全市各地举办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今年4月15日是第五……

  • 安徽黄山市育肥肉兔市场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图04-19

    来源时间为:2020-04-17肉兔肉质细嫩、醇香,属山珍食物,被世界兔学协会为美容肉、素有飞禽莫如鸪,走兽莫如兔之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变,追求美味、营……

  • 滁州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法治宣传04-19

    【摘要】学校要求教师利用网络参与学习。活动紧紧围绕“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突出宣传国家安全工作,大力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

  • 芜湖这类线下培训机构开放时间定了!注意这些要求04-19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和《关于芜湖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后续返校复课时间的通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按照……

  • 温州考叉车证要考哪些内容报名办理考试地址ck04-19

    :新版证书每三年复审一次,任何省份均可年审,三个月内正常年审友情提示:现有个别培训学校以低廉的培训费用进行招生,培训之后颁发的操作证在安监局网站上无法查询,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