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双鸭山市 > 正文

宋宏伟: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进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步伐

日期:2020/4/19 9:38:35 浏览:

4月16日下午,双鸭山市委书记宋宏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双鸭山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推进工作。

郑大光、张云凯、辛敏超、冯海军、董高峰、韩雪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宋宏伟指出,抓好秸秆综合利用有利于发展循环农业、生态农业,有利于建设美丽乡村和防治大气污染,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态环境的大事。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是国家大力提倡的低碳环保产业,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的重点项目,建设好这些项目具有很高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产生的根源,解决突出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宋宏伟强调,要抓住政策窗口期,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信息动态和政策变化,及时向县区和项目建设单位进行反馈。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并网发电;已经确定投资主体的项目要做好项目选址,尽快启动用地拆迁等工作;尚未确定投资主体的项目,要积极寻求合作伙伴,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要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逐个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推进方案,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既定工作目标按期高质量完成。

相关县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张冰)

责编:王艳、赵怡)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两部门:确保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需改造的危房6月底前全部竣工据住建部官方网站消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近日印发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地方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统筹用好提前下达的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确保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需改造的危房2020年6月底前全部竣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六安市多点发力促国家安全法深入人心04-19

    【摘要】全市火车站、汽车站、公共交通场所,不间断播放国家安全普法海报和视频。4月15日,全市各地举办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今年4月15日是第五……

  • 安徽黄山市育肥肉兔市场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图04-19

    来源时间为:2020-04-17肉兔肉质细嫩、醇香,属山珍食物,被世界兔学协会为美容肉、素有飞禽莫如鸪,走兽莫如兔之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变,追求美味、营……

  • 滁州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法治宣传04-19

    【摘要】学校要求教师利用网络参与学习。活动紧紧围绕“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突出宣传国家安全工作,大力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

  • 芜湖这类线下培训机构开放时间定了!注意这些要求04-19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和《关于芜湖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后续返校复课时间的通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按照……

  • 温州考叉车证要考哪些内容报名办理考试地址ck04-19

    :新版证书每三年复审一次,任何省份均可年审,三个月内正常年审友情提示:现有个别培训学校以低廉的培训费用进行招生,培训之后颁发的操作证在安监局网站上无法查询,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