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贵州省 > 正文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喜获贵州省高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第一名

日期:2020/4/27 19:43:12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近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93+3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完成2019年省属高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这是贵州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对37所高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后,给出的验收成果。

自开展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以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担负语言文字工作职责,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与谋划,从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教育教学、宣传普及、科学发展等方面,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查缺补漏,主动和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联系协作,积极准备申报材料,为此次高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效支撑和保障。

据悉,通过本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今后的语言文字工作走向规范化,更加重视资料的积累,更加注重教师和学生的语言文字能力优化培养,更加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专业化发展和“双优”建设,插上腾飞的翅膀。(通讯员:高乾文游正茂)

贵州省

贵州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