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六安市 > 正文

安徽文峰教育集团六安新世纪学校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0/4/2 10:23:2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5-29

鲜花簇放,麦气盈香。5月28日,安徽文峰教育集团六安新世纪学校揭牌仪式在新世纪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委副理事长、安徽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朱志明,安徽省社会学会教育专委会主任梁秀仓

鲜花簇放,麦气盈香。5月28日,安徽文峰教育集团六安新世纪学校揭牌仪式在新世纪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

六安市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委副理事长、安徽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朱志明,安徽省社会学会教育专委会主任梁秀仓,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宋建国,六安一中纪委书记陈思玺、六安二中副校长李守宏、舒城三中校长吴明松、六安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刘成斌、裕安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唐振太、裕安区分路口镇人大主任孟庆文、安徽文峰教育集团董事长余海波、新世纪学校董事长张萍,及各兄弟民办学校负责人出席仪式。

六安市

新世纪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凤凰网安徽、六安电视台、皖西日报、六安新周报、安徽科技报、合肥在线、六网论坛、霍山微生活等十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六安新世纪学校发展历程的这一重要时刻。

六安市

上午9:18,庆典正式开始。安徽文峰教育集团总校长刘彬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文峰教育集团,向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新世纪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刘彬强调,今天的揭牌仪式是新世纪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标志着新世纪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今后,新世纪作为安徽文峰教育集团的新的重要成员,要与霍山文峰学校加强交流、紧密合作、共谋发展。

六安市

裕安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唐振太在发言中指出,六安新世纪学校要在安徽文峰教育集团的正确引领下,学习和吸纳霍山文峰学校先进的办学经验和管理模式,不断地发展壮大,促进裕安的教育改革,成为裕安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今后,两校要优势互补,努力探索民办教育改革的新思路、新模式和新途径,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六安市

安徽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朱志明作重要讲话。他希望霍山文峰学校和六安新世纪学校以今天的联合办学为新起点,加强学校的党组织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优良的校风学风,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打造名校品牌,努力把两校建设成为全省民办教育的样板、人才辈出的摇篮和崇实创新的典范。同时,省民办教育协会将一如继往地支持两校的改革发展,全力做好各项指导和服务工作。

六安市

在欢悦喜庆的氛围中,舒城三中校长吴明松宣读了热情洋溢的贺信。

六安市

上午10:00,朱志明、梁秀仓、唐振太、孟庆文、余海波、张萍共同揭牌。一时间礼炮齐鸣,烟花齐放、掌声雷动、乐声荡漾,整个活动现场沸腾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六安市

随后,霍山文峰学校与六安新世纪学校的师生们共同带来了一场华美大气,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为庆典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六安市

六安市

六安市

六安市

六安市

六安市

六安市

六安新世纪学校位于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是一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与接送走读制相结合的现代化民办学校,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米,总投资1.5亿元。新世纪的加盟为安徽文峰教育集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蓬勃的活力,安徽文峰教育集团定会不忘初心,不负重望,团结进取,努力拼搏,奋力书写安徽民办教育的铿锵篇章!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湖州南潯“復學碼”實現師生健康監測全覆蓋湖州南潯“復學碼”實現師生健康監測全覆蓋04-02

    昨天(3月27日)上午10時,湖州南潯區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黃海新打開“南潯區教育局疫情防控決策大數據”看板,查看全區各校師生健康監測信息。……

  • 马鞍山市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发布!04-02

    来源时间为:2020-03-31各县、区教育局,各直属各学校、民办学校:现将《马鞍山市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马鞍山市教育局……

  • 淮北将新建一批学校!位置在……04-02

    该项目投资约4500万元包括教学楼、操场、综合楼等九年制,24个班规模计划202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几天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项目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 @宿州人,我市这3条公交线路临时改线04-02

    @宿州人,我市这3条公交线路临时改线2020-03-3110:01:02宿州发布公交动态因道路封闭施工,公交线路15、27、35路将进行临时调整,具体线路走向图……

  • 安庆市宜秀区:一人一策稳就业促增收04-02

    来源时间为:2020-03-31“多亏你们帮我解决了就业问题,现在收入增加了,生活也明显改善。”3月29日下午,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九塘村贫困户查美玲说。今年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