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连云港市 > 正文

连云港市文广旅局

日期:2020/4/2 11:30:26 浏览:

3月27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第二巡回督导组王以标一行来到连云港市艺术学校,针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导艺校的整改落实情况。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贺善铁、局市场管理处负责人陪同督导。

连云港市

市艺校领导班子成员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的各项整改情况及后续措施:根据省文旅厅提出的三点整改要求,食堂用火安全问题及实验剧场后台防火门走道问题已完成整改,学生宿舍防护窗计划于4月份完成改造安装。

连云港市

督导组一行就学校安全台账情况、专职安全生产领导及安全专员设置情况、校园应急逃生演练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并要求市艺校要通过应急逃生演习的实际情况,真正发现不足,及时调整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各类预案的可操作性。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