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 正文

抢抓农时

日期:2020/4/7 21:08: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7-06-26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4月6日,在库尔勒市兰干乡一处梨园里,果农正在给香梨授粉。目前,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62万亩库尔勒香梨进入授粉季节,果农抢抓农时进行人工授粉,提高坐果率。□陈剑飞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备战复学!河北衡水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复学演练04-07

    来源时间为:2020-04-04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通讯员张艳春)为进一步做好疫期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升学校开学后的疫……

  • 抢抓农时抢抓农时04-07

    来源时间为:2017-06-264月6日,在库尔勒市兰干乡一处梨园里,果农正在给香梨授粉。目前,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62万亩库尔勒香梨进入授粉季节,果农抢抓农时进……

  • 中小學校開課烏魯木齊交警全警力上路04-07

    3月23日,烏魯木齊中小學校迎來開學第一天。據了解,為保障學生有序、安全到達學校,烏魯木齊交警全警力上路,當日8時30分在市區主要路口、路段以及所有中小學校門前……

  • 新疆中小学和中职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04-07

    伴随着三月的春风和充满希望的晨光,新疆436.79万名中小学和中职学校今天开学。上学错峰、进校排队、间隔一米、三次测温,新学期第一天,学生们除了校服、课本、书包……

  • 新疆妇联清明慰问因公殉职公安民警遗属04-07

    来源时间为:2020-04-07近日,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王丽霞与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常虹等,会同当地公安部门,先后慰问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洽县、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