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黑河市 > 正文

今日9省学校部分年级学生开学迎来开学小高峰

日期:2020/4/8 1:59: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07

2020年4月7日,9个省的学校部分年级学生开学。其中,江西、湖南、广西、海南等省高三、初三年级开学,福建、河南、安徽等地高三年级开学。3月以来,新疆、宁夏、青海、内蒙古等11个省的高三年级已复课。新疆、山西、江苏等地高校本月中上旬也将陆续复课。

2020年4月7日,9个省的学校部分年级学生开学。其中,江西、湖南、广西、海南等省高三、初三年级开学,福建、河南、安徽等地高三年级开学。3月以来,新疆、宁夏、青海、内蒙古等11个省的高三年级已复课。新疆、山西、江苏等地高校本月中上旬也将陆续复课。[!--empirenews.page--]_2020年4月7日,吉林省吉林市第一中学高三学子戴着口罩背上书包,重新走进校园。[!--empirenews.page--]_2020年4月7日,黑河市高中及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同步开学秩序井然。[!--empirenews.page--]_2020年4月7日,江苏省南京市,当日,南京市初二、高二年级的学生们正式返校开学。图为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同学们开学的情形。同学们排队测量体温。[!--empirenews.page--]_2020年4月7日,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六年级学生有序进入校门。江苏省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3月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其中,高三年级、初三年级3月30日开学,中小学其他学段、年级4月7日起开学。[!--empirenews.page--]_2020年4月7日早上7时左右,哈尔滨市第十四中学门前,经过测量体温后,戴着口罩的高三学生背着书包走进了校园;各班教室内的课桌间距一米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