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焦作市 > 正文

焦作市副市长王付举调研焦作技师学院并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0/5/18 18:27:52 浏览:

5月12日下午,副市长王付举带领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到焦作技师学院调研疫情防控、职业教育和技师学院自身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王付举一行先后前往焦作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地、东校区、化工园区、总校区,参观了学校建设项目、实训基地等。

王付举说,焦作技师学院的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办学规模和水平都得到了长足进步,为焦作市贡献了大量职业技能人才,更为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技术和智力支撑。

王付举指出,焦作技师学院要创新教学模式,和企业招工相结合,采用学徒制,有效培养技工。创新办学方式,加强和企业的深度合作,把车间当教室。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王付举强调,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师生即将全面返校,焦作技师学院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