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六安市 > 正文

安徽六安驾校怎么样

日期:2020/5/21 1:53:5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08

安徽六安驾校怎么样?有在安徽六安的朋友想考驾驶证,就想了解安徽六安市都有哪些驾校,这些驾校的教学质量怎么样?下面让我们共同去了解吧。

六安市操作方法01

六安市建业驾校创办于1994年,是皖西地区驾培行业的老牌名校,也是六安市和全省交通系统先进单位、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和纳税先进单位。学校位于六安经济开发区312国道南,占地86亩,建筑面积9800平米,有大小车辆90余台,教练员百余人,年培训学员7000余人,是目前六安市规模最大,年培训学员最多的驾校。

六安市02

六安技师学院驾驶员培训中心(原六安皖西交校)是六安唯一一所可以培训A2/b2/C1/C2的公办驾校,学校占地400亩,拥有C1/C2训练基地,A2b2综合训练基地,并且拥有A2/b2/C1/C2全项目的科目二考场,拥有C1的科目三考试设备,并且在2015年建成了一个面积达到2000平方的综合理论考场,可以考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

六安市03

六安市汽车运输总公司驾驶培训学校是经省、市交通、公安、物价、工商等部门审定后批准的一级驾驶员培训学校.该校拥有二万平方米的训练场地,各类教练车37台,并备有电教板、整车件、透明汽车总成模具和同目前车管所使用的驾驶员科目一考试软件系统一致的微机室、驾驶模拟器供学员实习操作。

六安市04

六安市金云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是一所国家二级驾驶技术培训学校。

学校位于六安市集中示范园区龙舒大道西段,总投资9000万,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配有综合办公楼和生活用房3000平方米,室内训练场地6000平方米,室外训练场地23000多平方米。

该校是安徽省唯一一家设有室内大型训练场地的一所生态环保型学校。可以实现全天候(风、雨、雪无阻)培训服务。

六安市05

六安市振华驾校坐落于六安市将军路中段,离客运西站仅800米。驾校计划总投资2000万,一期投入1400万,二期规划投资600万;占地30000平方米,其中训练场地26000平方米,一栋现代化教学楼,集教学、办学、教研于一体;一栋现代化多功能综合楼,集住宿、生活于一体。总建筑8171平方米,现代化的设施,人文化的教学环境,使师生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该校规模庞大、设施齐全,占地面积80余亩,训练设施齐全、服务设施完善,现拥有各型教学用车80余辆,可同时容纳500余人学习驾驶技术。

六安市特别提示

以上所推荐的驾校规模有大有小,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的教学资质都没有问题。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哈佛、牛津、北京大学、帝国理工,这批初中老师,宁05-21

    来源时间为:2020-05-16哈佛、牛津、北京大学、帝国理工,这批初中老师,宁波赫德双语学校ALLIN2020年05月16日01:07来源:商讯用微信扫描二维……

  • 阜阳经贸旅游学校团委获评省五四红旗团委05-21

    【摘要】阜阳经贸旅游学校校长陈明书介绍,学校狠抓基层共青团改革,2019年度青年大学习工作荣居全区第一名,在阜阳市同级同类学校中位于前列。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

  • 宿州学院参加宿州市经济开发区校企对接会宿州学院参加宿州市经济开发区校企对接会05-21

    中国高校之窗5月15日下午,宿州市经济开发区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开发区会议室举行,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高贵珍,招生与就业处副处……

  • 2020安徽安庆师范大学文学院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安排05-21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我校(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复试时间计划安排……

  • 安徽六安驾校怎么样安徽六安驾校怎么样05-21

    来源时间为:2020-05-08安徽六安驾校怎么样?有在安徽六安的朋友想考驾驶证,就想了解安徽六安市都有哪些驾校,这些驾校的教学质量怎么样?下面让我们共同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