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苏州市 > 正文

苏州市网球与水上运动学校复训测功仪成水上项目训练法宝

日期:2020/5/21 3:37:37 浏览:

运动员们在训练体能。记者张健摄

本报讯(记者凌欣炜)“看这水面,今天又不能下水了。”昨天,在苏州市网球与水上运动学校内,原本计划下水进行10-12km持续划练习的皮划艇、赛艇运动员们临时调整了训练内容,将水上运动测功仪搬到了室外,开始了“陆地训练”。

皮划艇项目总教练季强说,因为疫情,原本系统的训练计划被打乱,复训后教练组根据不同项目制定了针对性的训练方案,以恢复体能、专项小技术训练、陆上训练为主,水上基本技术训练为辅。在户外下水训练条件受限的情况下,测功仪就成了他们训练的法宝。

“测功仪唯一的缺点就是它是稳的,不过在特殊时期,它还是作用显著。”赛艇女队教练陆海说,测功仪能显示运动员拉桨的功率、桨频、公里数等,在测功仪上训练的用力结构与在水上相似,可练习专项技术动作,市网水体校的水上项目运动员们基本每天要在测功仪上训练90分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合肥工业学校抗疫不松懈合肥工业学校抗疫不松懈05-21

    此外,有关随迁子女的入学问题,市教育局表示“今年方案暂未出台,但《关于合肥市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对随...【专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真抓实干……

  • 中国银行在常州高校搭建“互联网+”党建新阵地05-21

    来源时间为:2020-02-19“有了‘中银复兴壹号’,我们能随时随地缴纳党费了!”从9月份到11月份,伴随着前期资料收集、数据成功铺底、平台正式上线,常州工学……

  • 苏州市网球与水上运动学校复训测功仪成水上项目训练05-21

    运动员们在训练体能。记者张健摄本报讯(记者凌欣炜)“看这水面,今天又不能下水了。”昨天,在苏州市网球与水上运动学校内,原本计划下水进行1……

  • 江苏扬州邗江区:坚决做好三个“不能”05-21

    来源时间为:2020-03-16延期开学,如何让师生在“加长版”的假期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充分运用各类优质资源……

  • 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05-21

    【连网】(记者孙飞)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