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绵阳市 > 正文

2019四川绵阳市属学校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日期:2020/5/21 22:53:2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14

根据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2019年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缴纳面试费和领取《面试通知书》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须于2020年5月25日-2020年5月27日下午17:00登录绵阳人事考试网(www.myrsks.com.cn)进行网上缴纳面试费和打印《面试通知书》(进入“准考证打印”栏目,阅读并同意“考生承诺书”后选择“通知书打印”,按网络提示进行)。按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面试费为80元/人。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面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提示:请及时登录绵阳人事考试网缴纳面试费并打印《面试通知书》,在考试当天持本人《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在缴费和打印《面试通知书》过程中遇到网络问题,请电话咨询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0816—2264825。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和地点请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方式:具体请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成绩低于75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不能确定为聘用人员。

三、其他有关事项

请考生务必认真仔细阅读《面试通知书》,按照《面试通知书》上规定时间、地点,携带规定证件、物品参加考试,并严格执行面试有关要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