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林芝地区 > 正文

林芝市广东实验学校开展“讲党恩爱核心”宣讲教育活动

日期:2020/5/22 9:51:2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6-25

2019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为隆重庆祝七一建党节,也为继续深入开展林芝广东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四讲四爱”之“讲党恩爱核心”宣讲教育活动。我校少队部精心组织,利用6月21日上午的队会课时间,在我校多阶梯教室开展了“祖国在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会。

林芝地区

本次活动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参赛的孩子们用情感真挚的诗歌朗诵向祖国98华诞献礼。在各中队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朗诵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活动期间,学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激情,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涓涓细流,感情充沛,发自肺腑,展现了他们对革命前辈坚贞意志的无限敬仰和对实现中国梦这一伟大愿景充满希望。

林芝地区

多功能厅里,舒缓悦耳的伴奏音乐、声情并茂的现场朗诵浑然一体,选手们把诵读比赛“祖国在我心,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淋漓尽致地展现给观众,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句句诗词唱响时代主旋律,篇篇诗歌充满正能量。

本次朗诵比赛尽情抒发了我校青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他们热爱党、坚信党、忠于党的坚定信念,谱写了一曲热情歌颂锦绣中华,大力弘扬浩然正气,殷切期盼民族复兴的赞歌!(供稿单位:西藏自治区“四讲四爱”活动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