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省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全力护航复学路

日期:2020/6/1 23:31:36 浏览:

摘要:近期,山西省平陆县市场监管局专门对平陆中学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专项培训,旨在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沈赓前 记者 黄永建)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近期,山西省平陆县市场监管局专门对平陆中学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专项培训。

山西省

山西省平陆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对平陆中学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平陆县市场监管局的监管人员结合该校实际情况,围绕《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集体配餐以及食堂日常管理重点、食品安全风险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时,要求学校负责人、食堂管理人员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材追溯体系建设,规范食材采购、储存、加工、留样等环节,注重餐饮具及环境消毒、设施设备维护,操作人员着装等问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食品安全制度为标准,确保校园食堂食品安全零事故。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校园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巩固了食品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做好培训的后续监管,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淄博实验中学成为山东省公立高中首所IB世界学校06-02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日讯(记者邢凯萌通讯员刘越雯)5月30日上午,淄博实验中学举行Ib世界学校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学校正式成为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的Ib世……

  • 重庆java培训学校哪家口碑好?06-02

    2020年口碑好的重庆java培训学校有哪些?首要说对“口碑好”的界定,一些人认为知名度、名望大就等于口碑好,很抱歉,对此不是很赞同,java培训学校的知名度并……

  • 天津医药护培训学校06-02

    该用户服务已到期,请联系91获客服务提供商快速完成上万关键词排名布局,流量一网打尽联系方式:18622011676此页面产品信息已过期,如需联系方式请在页面相关……

  • 2020湖北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医疗招22人公告06-02

    来源时间为:2020-06-01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

  •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06-02

    来源时间为:2020-06-01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