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连市 > 正文

大连厨师培训学校哪家包***业零门槛入学***来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日期:2020/6/15 10:04:23 浏览:

厨师培训学校厨师培训学校大连厨师培训学校

都说没有一门手艺特长,很难在社会上立足新时代下,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是每个青少年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初高中正是学技能的时期人生才刚刚开始如果你不喜欢枯燥的课堂为何不学一门好技术呢,大连新东方认为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厨师作为一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职业,既不需要学历知识,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赋;即使没有基础的初中生,也可以通过一次次的学习实践走上人生道路。

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是经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设立的大型专业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学校地处环境优美、经济发展迅速的大连市金普新区,具体地理位置为大连市金普新区(开发区)数字三路28号,学校教学内容涵盖中式烹调、西式烹调、西点烘焙等,是培养***高级烹调师、技师和烹饪酒店、餐饮集团公司管理人才的教育基地。学校在教学设施用具方面花巨资与行业接轨、酒店适用的各类教具,特地引进来自中外合资、台湾企业生产的优等教学机器,学校的大型不锈钢炉灶具、切配台、搅拌机、西餐铁板烧、烤箱等***的教学设施设备在同行业里属于***。

大连新东方的老师来自知名酒店和烹饪专业院校,有***一级烹饪大师;全国烹饪大赛金厨奖获得者;知名酒店厨师长;也有各个菜系的学科领头人。学校采用开放式教学,“知识+技能”一体化教育模式,一人一灶、名师大厨手把手教学。坚持理论与实习操作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让每个学生获得专业素质和个人素质双丰收。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即***业。我校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50多个创***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业指导师贴心服务,***业网络覆盖全国,为毕业学生推荐***业。

***的厨师,有的成为烹饪大师,有的成为连锁餐饮企业的大老板,有的成为劳动模范,有的甚至走上高等学府的讲坛。随着厨师社会的改变,厨师劳动的社会意义,也越来越被人们所理解、尊重、认可。为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与***业优势,大连新东方注重学生***业,***业指导贯穿整个学习过程,让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业信心,提升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选择好学校,成***好未来。选择好专业,***业赢高收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辅警“盖叔叔”的护学故事06-15

    盖立敏是白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浑江区大队的一名辅警,每天的清晨和傍晚上下学时分,快50岁的盖立敏都会准时出现在白山市实验小学校门前,四年的时间里,他每日穿梭在车水……

  • 本溪市启动中小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06-15

    来源时间为:2020-03-143月13日,本溪市启动中小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本溪市高级中学等学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演练。为保证新学期顺利开学,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

  • 黑河免费技能培训开始啦~速速报名!06-15

    黑河市职教中心学校是一所集国家级重点校和国家级改革发展示范校于一身的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学校被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工会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被省人社厅认定的“省高……

  • 沈阳市沈河区志愿服务人气高涨06-15

    来源时间为:2019-07-29“谢谢你们为我们提供这么周到的服务!”6月13日清晨,沈河区风雨坛街道永环社区居民高兴地对志愿者说。当天的团结广场特别热闹,百余……

  •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6-15

    第一条为规范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教育部有关规定,特制定本章程。第二条本章程适用于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