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城市 > 正文

白城市森林公安局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成功救助一只猫头鹰幼雏

日期:2020/6/15 7:09:13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白城市

白城市

白城市

6月11日上午,白城市森林公安局接到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名老师报警:在学校行政楼门前的杏树上发现一只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猫头鹰刚会飞的幼雏,请求森林公安前来救助。接警后,白城市森林公安局值班的3名民警迅速来到现场,立即将猫头鹰幼雏带回森林公安局,待其体力恢复后,将其放归大自然。

白城市

白城市

白城市

白城市

据悉,近几年,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加大了环境建设的投入,学校精心设计,调整绿化布局,扩充绿地面积,广栽花草树木,校园绿化面积达到70%以上,学校涵盖了乔木、灌木等91种约4466棵东北地区树木所有科目。学校还十分注意校园的美化,精心搞好品种的搭配和花草树木的修剪,使校园里绿叶红花相互映衬,真正达到四季长青,三季有花的园林式学校,进而成为“省级花园式学校”、“绿色生态校园”。优美的生态环境不仅给师生们带来学习和生活的喜悦,同时还引来猫头鹰、喜雀、山鸡等在校园筑巢繁洐生息,学校还伺养了几百只白鸽,构建起人鸟和谐共家园的浓厚氛围,随着国家对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广大师生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也不断提高,在校园内人人关爱动物的良好氛围日益浓厚。(通讯员:陈宝林)

白城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大连厨师培训学校哪家包***业零门槛入学***来大连新06-15

    厨师培训学校厨师培训学校大连厨师培训学校都说没有一门手艺特长,很难在社会上立足新时代下,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是每个青少年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初高中正是学技能的时期人生……

  • 鞍山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鞍山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06-15

    1、学校全称:鞍山师范学院2、办学地点及校址:本科(除中职升高职本科学前教育专业的其他本科专业):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平安街43号邮编:114007高职(专科)(……

  • 长春初三政治补习学校「长春新大陆」06-15

    长春初三政治补习学校「长春新大陆」。1个学习计划把一个zui终计划划分成一个个阶梯式递进目标,然后一步步实现它。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帮助学生拟订一个学习计划。长春……

  • “爱眼日”|朔州市妇联携手朔州爱尔眼科医院开展“06-15

    在第25个“全国爱眼日”来临之际,6月5日,朔州市妇联携手朔州爱尔眼科医院在山阴县白坊村刘少奇之子刘源将军及老一辈知青创建的寄宿制希望小学——雁杰学校开展了“共……

  • 万柏林区举行引进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万柏林区举行引进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06-15

    5月29日,万柏林区政府与太原市外国语学校联合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太原市教育局局长梁宏宇、副局长尹骏,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尔铭,副区长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