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池州市 > 正文

2020池州市卫健委招2人公告

日期:2020/6/15 18:21: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14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关于贯彻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73号)规定,现就2020年池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20年池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69名,其中,池州市卫健委招2人,其中安排部分招聘计划,用于专项招聘应届毕业生、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退役军人。招聘计划(岗位)等信息于6月10日起同时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池州先锋网(http://czxfw.chizhou.gov.cn/)、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czsrsj.chizhou.gov.cn/home)、池州市人事考试培训网(http://rskszx.czsrsj.chizhou.gov.cn)及相关媒体统一发布。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0周岁以下”为“1989年6月17日(含)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专业”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研究生学科、专业参考目录》、《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4月更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2018》等。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三、网络报名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7日9:00至6月23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

四、统一考试

考试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全天。其中,

上午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下午14:30—16:30专业科目

上述三门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50分。

附:2020年池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连云港市挖掘机培训学校有吗】专区06-15

    有在广西路桥职业技能学校学习挖掘机毕业的甲友吗?想问下这个学校怎么样,另外广西还有什么好的挖掘机学校挖藤欠野05-1030949挖掘机吨位的选购-银川挖掘机培训……

  • 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6-15

    来源时间为:2018-03-16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一、学校简介:学校全称为淮南师范学院,始建于1958年,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省属全日制普通……

  • 巡察公告,涉及蚌埠这些学校…06-15

    来源时间为:2020-06-12巡察公告,涉及蚌埠这些学校…2020-06-1216:21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超大大标准小蚌埠发布关注01巡察公告根……

  • 南京9岁女童练舞蹈致截瘫,法院:培训中心赔偿162万06-15

    来源时间为:2020-06-15南京9岁女童练舞蹈致截瘫,法院:培训中心赔偿162万元发布时间:2020-06-1500:42:22_来源:扬子晚报_作者:梅建……

  • 江苏泰州:“地摊”点亮微心愿江苏泰州:“地摊”点亮微心愿06-15

    6月11日,在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东方温莎小镇广场,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们在这里摆摊,向市民出售学生在社团课上的手工作品,所有义卖款项用于帮助当地留守、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