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滁州市 > 正文

淮北师范大学参加安徽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召开的进一步推进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6/15 15:24:45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滁州市

6月5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召开进一步推进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根据会议要求,淮北师范大学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陈士夫、校长姚佐文、副校长蔡雷、余敏辉、李福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附中、附小、幼儿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杜昌智就学校及托幼机构疫情防控提出专业化要求,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主持会议。李和平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形式与挑战,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和托幼机构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确保学生复学复课平稳有序,校园整体安全稳定。会上,亳州市教育局、淮南市教体局、滁州市卫健委、宣城市卫建委、安徽医科大学、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做了交流汇报发言。

会后,党委书记陈士夫就学校学生复学复课、线下教学安排和校园防控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安排。(通讯员:李永胜陈旸董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6-15

    来源时间为:2018-03-161.录取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省考试院关于高校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劳……

  • 淮北师范大学参加安徽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召开的进一步推进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淮北师范大学参加安徽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召开的进一06-15

    中国高校之窗6月5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召开进一步推进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根据会议要求,淮北师范大学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

  • 芜湖市***500篇幼儿园保健医证报考攻略赶紧点击速看06-15

    保证幼儿成长过程中所需的营养吸收,从而健康快乐的成长。首先对新生入园时严审体检表和《预防接种证》,体检合格才能入园,进一步加强晨检工作,把好幼儿入园***关,每……

  • 瓯海探索优质办学新模式06-15

    “我家大孩子这次报了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碰碰运气看,如果摇不到号就报公办学校。”6月1日是温州市义务教育招生启动网上报名的第一天,家住瓯海区梧田街道叶女士的孩……

  • 鐵嶺消防扎實開展學校消防安全服務工作為全面復課保駕護航鐵嶺消防扎實開展學校消防安全服務工作為全面復課保06-15

    近日,鐵嶺各學校陸續返校,為更好地服務學生安全有序返校,鐵嶺市消防救援支隊協調多部門聯動配合,抓實、抓細各級各類學校火災防范及消防安全宣傳工作,為廣大師生創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