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荆州市 > 正文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日期:2020/6/16 19:22: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3-16

第一条为保证学校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学校招生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二章学校概况

第三条学校全称和国标代码:荆州职业技术学院,12737。

第四条学校地址和邮政编码: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学苑路21号,434020。

第五条学校性质和办学层次: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而设立的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湖北省教育厅与荆州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办学层次为高职(专科)。

第六条学制:三年(招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二年(招五年一贯制和“3+2”分段制转段学生)。

第七条证书类别和毕业颁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证书;按国家招生管理规定录取并取得本校正式学籍的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普通专科学历证书;学籍可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http://www.chsi.com.cn/)

第三章组织机构及职责

第八条学校设立招生工作委员会,全面负责贯彻执行教育部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的有关招生工作政策,负责制定招生章程、招生规定和实施细则、确定招生规模和调整学科招生计划,领导、监督招生工作的具体实施,协调处理招生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第九条招生办公室为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的执行机构,其主要职责是根据学校的招生规定和实施细则,编制招生计划,组织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处理专科招生的日常事务。

第十条学校设立由学校领导和纪检监察部门组成的招生监督小组,对招生工作实施监督。在录取期间成立信访组,安排专人负责考生的信访、申诉、投诉处理工作。

第四章招生计划

第十一条学校执行湖北省教育厅下达的总计划和分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学校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招生代码、分类别的专业代号和招生计划数等详见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布的专业目录或者本校招生网招生计划专栏公告。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郑州优状元高考全日制集训班06-16

    基本上每年的九月初,全国各地几乎都在同步上映一部史诗级巨作大片《开学》,郑州优状元高考学校自然也不例外。不同的是,这的学生早在七八月份就已率先开学了。从熟悉的高……

  • 周口市中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确定06-16

    6月15日,记者从周口市教体局获悉,周口市中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确定,全市幼儿园和义务教育阶段一至八年级放假时间为7月5日至8月31日;九年级中招考试后离校,9月……

  • 《许昌市主城区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实施方案06-16

    《许昌市主城区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实施方案》发布住、户(居)一致,优先入学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enan.gov.cn时间:2020-06-……

  • 河南商丘梁园法院:法官参加学校升国旗仪式06-16

    为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法律意识,学会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6月8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法官应邀参加了商丘市民主路第一小学组织的升国旗仪式,并为……

  •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6-16

    来源时间为:2018-03-16第一条为保证学校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