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驻马店市 > 正文

郑州优状元高考全日制集训班

日期:2020/6/16 22:57:07 浏览:

基本上每年的九月初,全国各地几乎都在同步上映一部史诗级巨作大片《开学》,郑州优状元高考学校自然也不例外。不同的是,这的学生早在七八月份就已率先开学了。

从熟悉的高中转战到陌生的环境,从对之前成绩的失望到对未来一年的满心期待,前方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呢?

干净整洁的宿舍

河南优状元高考学校是一家全日制全封闭管理的高考补习学校,吃住学一体化。学生都是十几岁的年纪,有些是外地的,都是***次离开家、离开父母,内心充满着未知和忐忑。因此很多人对宿舍会有一种对家的依赖感,居住环境对于孩子们来说十分重要。优状元宿舍为8人间,在新生还没到来之前,宿管老师已经把宿舍整理的干干净净,等待着他们的入住。这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一次成长的历练!

窗明几净的教室

对于同学们来说,向往的地方肯定是教室了,毕竟未来的一年几乎都要在这里度过了。高三全日制冲刺补习班的教室,房间通透、采光好,真正做到了宽敞、明亮、干净、整洁。优状元采取小班制教学,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关注。

父母和老师为同学们安排好了一切,剩下的就要靠同学们自己努力争取了。

优状元高考学校和其他学校的区别

很多同学会对优状元高考学校比较感兴趣,但同时也想知道它和其他学校的区别在哪?事实上,优状元与其他公办高中不同,因为公办学校除了班主任和各科任课老师外,没有配备其他辅导老师。而优状元高考学校则不同,高三全日制补习班除此之外还设有课下辅导老师和生活老师,这两类老师均不负责授课,甚至班主任也不负责授课,是专职的。生活老师是专门负责同学们的生活起居等方面的问题,与学生吃住在一起,24小时陪伴学生;而课下辅导老师,是专门负责在自习课等课余时间,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力求做到问题“日日清”。同时,专职班主任老师也是连接学校和家长沟通的桥梁,定期与家长沟通反馈学生的在校情况,做到家校互通,解决家长顾虑和担忧,让家长能同步看到学生的进步。

需要特别强调说明的是,优状元是全封闭模式,学校注重严格管理,所有学生均禁止使用手机,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专注于学习,来年高考时无愧于心。

优状元高三全日制下期班课招生中

很快,高三应届生即将迎来今年的高考,带高考结束,不久后,新高三学生就可以正式投入到高三学习中去了。他们将会在未来一年将在此展开,他们将逐渐褪去初来时的陌生感,渐渐融入到集体中,一起全力为来年高考全力备考。你也想要加入我们吗,那就不要犹豫,你已经别他们晚了一大步了,现在赶上还来得及!郑州优状元高考学校为你的高考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