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黄石市 > 正文

清浦开明中学与黄石学校结对抗疫情

日期:2020/6/17 0:14: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27

清轩

本报讯2月19日,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清浦开明中学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枫林镇初级中学成功结对,共同抗击疫情。这是淮安市首家与湖北黄石市学校结对的中学。

湖北省黄石市是日前国家卫健委宣布的江苏省疫情防控对口支援市。根据中央对口援助的部署,江苏省与湖北省黄石市少先队也迅速“手拉手”,开展网络“苏鄂红领巾一家亲”活动。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清浦开明中学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主动与活动负责人进行联系,迅速确定对口结对学校,希望通过两地少先队员的手拉手活动,为黄石的少先队员们提供关爱与帮助,相互鼓励,共渡难关。

据悉,两所学校将围绕抗击疫情开展活动,通过疫情期间特色工作、视频寄语、读书交流、共上网课、共同制作书法海报、共唱原创抗疫歌曲等形式,各自的抗“疫”成果,携手战疫,共克时艰,努力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筑起抗“疫”防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