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焦作市 > 正文

全省加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焦作市领导分会场出席会议

日期:2020/6/17 0:13:30 浏览:

6月12日上午,全省加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王付举、薛志杰在焦作分会场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王付举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认清餐饮食品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大监管力度,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底线;要强化排查整治,认真组织开展夏季餐饮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着力强化对重点单位、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重点时段的风险隐患排查,特别要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加强集体用餐配送企业监管,全面消除隐患;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快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大力推行6S管理,提高监管效能;要落实党政同责,加快建立食品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夯实各方责任,更好地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就做好焦作市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薛志杰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抓好日常管理,加强宣传教育,狠抓重点工作,着力实现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全覆盖,将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纳入教育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治理合力,扎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