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顶山市 > 正文

平顶山市3所小学入选全国青少年网球特色学校

日期:2020/6/16 23:36:34 浏览:

市教育体育局6月11日提供消息,教育部近日公示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遴选结果,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街小学、焦店镇温集小学、新鹰小学名列其中。

为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大力提升青少年校园网球教学、课外活动、师资培养培训、训练竞赛等质量与水平,推动校园网球项目发展,教育部决定在前期校园网球试点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遴选工作。经过学校自主申报、省教育部门审核推荐、教育部综合认定等程序,全国共374所中小学校上榜,其中我省占26所。

按照要求,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的学校,今后须把网球作为体育课的必修内容,保证每名学生每周不少于一节网球课,还要为喜爱网球的学生在每天一小时的校园体育活动中,提供专业的指导和训练。学校组织班级内比赛、年级联赛等赛事。在校内利用课后或节假日组织网球文化节、网球基本功大赛等活动,打造有吸引力的活动模式,使更多的小学生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