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崇左市 > 正文

2020年崇左市直属中小学校教师招聘42人公告

日期:2020/6/28 17:41:2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28

,更多关于广西教师招聘,崇左教师招聘,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西华图微信公众号(gxhuatu)和广西教师交流群:712166760,获取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

一)发布面试公告。

面试人选确定后,在崇左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chongzuo.gov.cn/)上发布面试公告(通知),公布面试人员,并由招聘单位以书面形式或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员。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主要考核报考人员的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学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

三)面试命题和组织。

1.面试试题命制:面试试题采取面试当天随机抽题的方式制定。

2.面试的组织实施工作由市教育局组织,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指导、监督。

面试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进行。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在当天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当场签字确认本人成绩。面试成绩达7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合格方能确定为考核人选。

五、总成绩确定

本次招聘总成绩=面试成绩。

六、考核

一)招聘单位从面试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以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如末一名出现成绩并列排名,未能确定考核人选的,将进行加试以确定入围考核人选)。考核工作由各招聘单位具体组织实施。考核内容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勤政廉政等情况,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及相关情况进行复查,审核报考人员的各项报名材料的原件。

考核要成立考核工作小组,每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核小组要对各方面的意见进行分析,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把握被考核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考核结束后要形成书面材料,明确提出考核意见,提交单位领导班子讨论通过,报主管部门核准。

如果考核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的,在该职位面试合格的人选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核人选。

二)考核工作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报市教育局审核,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

七、体检

一)体检标准参照最新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如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可在报考同一职位面试、考核合格的人选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对《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的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经批准后由各县(市、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到符合规定条件的医院进行复检。体检实施机关和体检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应对复检项目严格保密。原则上,非当日当场复检的项目,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按《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的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三)体检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与监督,由市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

八、公示

从考核、体检都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序,以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在崇左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chongzuo.gov.cn/)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招聘单位要及时进行复查,如有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公示后,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或公示不合格的,不再递补聘用人选。

九、人员聘用

一)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异议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拟聘人员填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核表》,经市教育局审核,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

二)经崇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的聘用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入编手续。

三)招聘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书》,聘用后的管理按国家和自治区相关规定执行。

十、组织纪律

一)招聘单位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加强对这次招聘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公开考试招聘工作有序开展。

二)招聘工作实行公务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不得被聘在本单位秘书、人事、财务、纪检监察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医务人员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如遇与自己有上述亲属关系的,也应当回避。

三)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对有下列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

1、报考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报考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考试题目的;

5、事业单位负责人员违反规定私自聘用人员的;

6、政府人事行政部门、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工作人员违反规定,影响招聘公平、公正的;

7、违反《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四)对违反招聘纪律或不具备招聘资格、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并在2年内禁止参加应聘事业单位岗位和参加录用公务员考试。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公开招聘工作主管机关不予认可;已聘用的人员,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十一、其他

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考试费,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中小学教师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辅导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主办方无关。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政策咨询电话:0771-7837801(崇左市教育局)

监督电话:0771-7968356(崇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报考岗位条件咨询电话:

单位电话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第二中学(由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负责)0771-7928800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第三小学(由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小学负责)0771-7961753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第四小学(由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小学负责)0771-7913592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年韶关市中小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有六个变化06-28

    来源时间为:2020-06-22较去年相比,今年我市中小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有六个变化:一是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取消特长生招生;二是从今年起,凡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

  • 汕头大学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章程06-28

    第三十条本校录取考生的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

  • 珠海市大型采访公益团队与对口帮扶干部座谈交流06-28

    6月22日,“决胜时刻—怒江林芝行”爱心捐赠活动及怒江支教支医座谈会在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怒江州民族中学举行。中共怒江州委常委、……

  • 深圳中考冲刺培训学校有用吗06-28

    一家专注于初升高教培服务的教育辅导机构,你值得信赖的升学专家。快速咨询中考冲刺补习班怎么选?从一些专业网站上判断这个辅导班的实力。多亏了互联网世界的发展,目前,……

  • 2020秋季广东中山市纪中三鑫凯茵学校教师招聘公告06-28

    来源时间为:2020-06-28中山市纪中三鑫凯茵学校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民办学校。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景色旖旎的中山市长江旅游风景区,紧靠市政外环路,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