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掀起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日期:2020/7/1 22:59:05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铜仁市

“疫情不退我不退!”这是连续23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铜仁市江口县纪检监察干部杨荣同志倒在战疫前线时说过的一句话。

为宣传杨荣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与无私的奉献精神,用杨荣精神、激发斗志、弘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进取的作风,铜仁幼专通过组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集中观看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面掀起向杨荣同志学习的热潮。

6月28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中心组在集体学习会上集中观看了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要求要全方位、多角度将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融入教育教学和本职工作中,全体党员要比学先进、争做先进,把学习先进典型作为党性锻炼的“试金石”,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和前进方向。

“杨荣同志事不避难、挺身而出、竭诚为民的崇高精神,对党忠诚、坚守岗位的坚定执着,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应以此为榜样,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校党委书记张智说道。

廉政党课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弼琪以杨荣同志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为背景,结合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要求,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激励党员干部要争做学习杨荣同志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精神,在实践中锤炼党性,提升政治品质。

另外,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大会、党员活动日、专题党课等活动,传达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杨荣同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召开“抗疫”主题班会,与学生展开座谈、共同讨论学习感想和心得等方式向学生宣传杨荣同志及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铜仁幼专官网、官微还开设了“抗击疫情”专栏,转载宣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组织举办了“杨荣杯”廉政征文比赛、廉政演讲比赛等活动,激励广大师生向杨荣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

全校上下通过广泛开展、层层宣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杨荣同志先进事迹,弘榜样精神、鼓党员斗志、育师生情怀,掀起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以学习杨荣同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使之转化为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为铜仁市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夺取“一区五地”建设新胜利贡献积极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