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

日期:2020/7/2 17:46: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30

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是沈阳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现为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实训基地、教育部职教中心所首批基层联系点、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钓鱼台国宾馆指定人才培养(输送)基地、国际金钥匙学院东北首家分院,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和教学管理50强等60余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

学校现开设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西餐烹饪、幼儿保育、美发与形象设计、美容美体、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十个热门专业。现有90个教学班、近3500余名在校生。建校37年来,学校立足于现代服务业,坚持“以人品打造精品,以精品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以人为本、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师生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获奖600余项。其中,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12金、25银、17铜的佳绩。

学校建有14个具有真实企业生产环境和生产(服务)特征的校内实训基地,总面积45600余平方米。其中包含沈北实训中心、幼儿园、美容美发门店等功能复合齐全、校企文化对接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学校实施“大师兴校”战略,现有省、市首席教师、名师、骨干教师等47人,行业大师(名师)16人,聘请刘敬贤、吕晓禾、林发明等20余位大师、艺术家及各行业专家为学校教学顾问。培养了雷佳音、井柏然、冬冬食品创始人魏东辉、中国烹饪世界大赛金奖选手李晓东等一大批优秀毕业生。

报考说明

招生对象及学制

1.普通中专:全国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学制三年;

2.五年制专科(3+2)模式:省内应届初中毕业生,须参加中考且报志愿。

报名方式

1.填报中考志愿;

2.持户口本或本人身份证、1寸照片直接到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

收费标准

1.普通中专:每年学费2880元;

2.五年制专科(3+2)模式:前三年每年学费2880元,后两年按高职院校标准收费;

3.住宿费:每年400元。

助学政策

1.免学费:在校生农村(含县镇)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

2.国家助学金:对在校一、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助学金,每生每年2000元、共计4000元。

3.国家奖学金: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在校学生。

注:以上助学政策以当年的国家、省、市政策为准。

咨询电话:024-22715760/22893900

网址:www.sywsfw.com

招生QQ:335881164

南市校区:沈阳市和平区北六经街1号(总统大厦东侧)

乘车路线:乘地铁一号线到南市场站下车(A出口),乘公交车237、221、266、296、287路到招商银行站,乘328、501路到马路湾站,乘247、203、269、138路到八纬路站下车。

砂山校区:沈阳市和平区河北街26号(南京十校河北街分校南侧、砂山检车线对面)

乘车路线:

乘公交车231、296、258、266、166、269路到砂阳路站,乘256路到砂山街站,乘247路到河北街站,乘165、202、176路到砂山商店站,乘268、262路到砂山终点站下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吉林市高中招生计划发布07-02

    来源时间为:2020-06-292020年,吉林市初三学生及家长最关注的全市各高中招生计划新鲜出炉。2020年,吉林市初三学生及家长最关注的全市各高中招生计划新……

  • 建行本溪分行营业部创建事迹建行本溪分行营业部创建事迹07-02

    来源时间为:2019-3-4建行本溪分行营业部成立于1993年,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新思想,推进物质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政治文明建设……

  • 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07-02

    来源时间为:2020-06-30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是沈阳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现为全国职……

  • 吉林市发布公共机构生态文明建设倡议书07-02

    来源时间为:2020-6-29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普及节能低碳知识,进一步提高节能低碳意识,亲身参与到节……

  • 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招聘公告【招91人】07-02

    一、学校简况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是隶属于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齐齐哈尔第一机床厂重型机床制造学院。1993年,经黑龙江省教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