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原市 > 正文

山西太原志成学校补课多少钱

日期:2020/7/12 21:17:55 浏览:

山西太原志成学校补课多少钱。针对孩子的各种学习上的问题,我们特设专职的辅导老师,孩子可以随时将不会的问题向辅导老师请教,做到当天学的当天会,不留疑问到明天。每个班都有专职的班主任,时刻观察着孩子们的举动,注意每一个孩子的学习态度、思想情况、学习进度,对他们的情况都能了然于胸,针对孩子的具体情况逐一解决问题,让孩子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得到真正的升华。自身不知道也没关系,平时课堂多注意老师所画的重点,如果实在分不清哪些是重点,考生在课间自学时,来进行科学的复习,将各科的知识点,逐一分层次、分重点进行编排,让学习一目了然简单直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考生的学习效率。

对于理科科目,重点检查应用题。应用题的分值比较大,检查这类题型的时候,可以带着公式、定理去检查。对于文科科目,重点检查分析题。分析题一般都是丢分的“重灾区”,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比如历史分析题,不但要说清楚历史事件的背景、原因、性质、经验教训,还要同时揭示事件的本质并得出结论;政治分析题可以按照“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3个模块来分析。

艺考文化课、课程安排20人小班,周一至周六全天上课,每周24节,每节课90分钟,课时安排科学合理,符合学生学力水平。选择针对艺考生的专属教材,量化到每天每个知识段,环环相扣课课生分。在每次考试结束后,针对考试情况和内容进行分析,使学生可以通过个人分析,了解自己的失分点,以便下阶段的学习更有针对性。

首先你要明确自己的定位。比如:知道自己的成绩层次,不会因为一次考试的成绩升降而高估或者低估自己的实力——不要因为一次考的比较高或者比较低而得以忘形。时刻记住,我们终的目的是高考!所以平时的每次的考试都是为了检测我们的问题所在,知道自己的实力是什么样的,哪些题不会,哪些题是真的会!老师经常跟我说一句话,就是明确自己要的分数,比如你要考130分,你就要算哪些题目你可以不要,就不要在那些题目上浪费时间,比如圆锥曲线和导数,这些题目你可以只拿问的分数。

对于数学,重点检查选择题和应用题。选择题计算量小,性价比高,检查时一定要看清题意,搞清楚问的是“多”还是“少”、“错误的”还是“正确的”?检查应用题时,关键是要抓住得分点,遇到不会的题目,不要轻言放弃,能写一步是一步,说不定就能得点分。对于英语,重点检查英语作文和语法题。作文是英语考试中失分比较多的题型,重点要检查单词拼写和语法,一定要多读几遍,避免出现错句。不要为了卖弄文采而故意使用“复杂句式”,如果遇到拿不准的句子,尽量选择相对简单的句式和单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