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兴安盟 > 正文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兴安盟人民医院进行教学合作对接

日期:2020/7/12 20:31:31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7月9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孙玉霞、张连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来到兴安盟人民医院,就双方教学合作进行考察对接。

兴安盟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卓代表医院对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临床教学准备情况。在对接会上,校院双方就选拔优秀教师进行实训,改革教学模式,调整教学计划,加强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希望在合作过程中建立多层面的协调和沟通机制,在规范学生医学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大兴安岭南麓片区医药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

通过交流,校院彼此间进一步增进了解,双方将在教师队伍能力提升、科研项目合作、校企合作参加国赛、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深化双方教医研全面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兴安盟

考察期间,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医院的康复理疗、护理、临床教学教室等。(通讯员:徐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