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省化学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到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0/7/13 18:26:57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7月3日,江西省化学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邓文新,化工教研组副组长吕梅等一行人来到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与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团队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学院副院长张孝金对邓文新一行到学院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校世界技能大赛团队的工作及世界冠军的培养之路。

邓文新介绍了江西省化学工业高级技工学校的概况,并与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团队进行交流。

交流会后,在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学院院长陈世洪陪同下,邓文新一行参观了学院技能大赛实训室、化学分析室和精密仪器室,并就水处理技术世界技能大赛省级基地、副基地的建设及功能区分进行了深入探讨。

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学院副院长汪葵,教学科科长袁贤斌,第45届世赛水处理冠军曾璐锋一同参加活动。(通讯员:袁贤斌张雯肖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