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驻马店市 > 正文

驻马店市二中东区(十一中)开展2020级班主任竞聘演讲活动

日期:2020/7/14 17:44: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4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参加竞聘的老师既有在十一中从教多年的资深班主任,又有初来十一中勤奋上进的后起之秀,他们都怀着一颗热爱教育的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班主任的目标,向在场的同仁展示自己,心得体会。

驻马店网讯(记者周涛通讯员陈雅筠)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尊重教师在管理中的主体地位,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打造一支观念新、能力强、素质高的班主任队伍,在张顺堂校长的倡议下,7月13日下午15:00,驻马店市二中东区(十一中)在学校录播教室室举行了新班主任岗位竞聘演讲活动。

本次竞聘演讲由学校政教处白勇主任主持。白主任首先肯定了参加竞聘的老师的积极和热忱,介绍了活动的主要流程和规则,并强调了班主任竞聘工作的重要意义。班主任,可以说是学校权力最小、杂事最多、极费心力的岗位。这个岗位上要承担太多责任、要付出太多的爱与耐心、要解决太多普通教师们避之不及的问题与矛盾。但从社会及家长期待来看,班主任恰恰又是最能代表学校水平与态度、最能影响孩子成长的关键人物。

本次竞聘活动本着简洁、高效的原则,现场抽签决定演讲顺序,由学校领导组成阵容强大的评委团现场打分。

参加竞聘的老师既有在十一中从教多年的资深班主任,又有初来十一中勤奋上进的后起之秀,他们都怀着一颗热爱教育的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班主任的目标,向在场的同仁展示自己,心得体会。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

演讲中有的老师向大家了自己原来行之有效的班级管理经验;有的老师预设了切实可行的班级管理目标;有的老师提出了“严中有爱爱中有严”的管理方案。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都展示了与众不同的风采。

驻马店市

活动的最后,张顺堂校长也情不自禁地为老师们点赞。他指出各位老师在演讲过程中体现了自己的教育理念、思想及志向,鼓励老师们进一步细化班级管理方法,完善班级管理理念。同时下一步每位老师要筹备第一次家长会活动方案,思考如何做好第一次家长会。

“世上最小也最大的主任就是班主任。”实行班主任岗位竞聘制既是保障学校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加强学校管理队伍建设的需要,更是提高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需要。这将为我校加快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推动学校班级管理和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