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乐山市 > 正文

提前准备乐山嘉州学校助力初三学子自信迎考

日期:2020/7/17 15:17: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4

中国网7月14日讯(张英)为缓解学生心中压力,做好参考心理准备,7月10日,乐山市嘉州学校提前召开初三教师领队会和学生考前动员会。会议由年级组长任俊华主持。

乐山市

会上,副校长周洋围绕“怎样做好有效复习”“中考前学生心态的调整”及“中考前毕业班学生的时间自主管理”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周洋强调,在临考前一天的时间里,学生应该回归教材、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翻看易错题集,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失分;所有学生调整好迎考心态,放松心情,怀揣自信,不必过度焦虑,不卑不亢,沉着应战,以平时模拟考试的心态去迎接此次中考;同时,还要自主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学习和作息时间,拥有足够的睡眠,确保考试正常发挥。此后,任俊华对中考期间的注意事项做补充说明,要求所有学生一定要弄清楚考试时间,按时到达考场,迟到15分钟不可再进入考场;同时要注意考前和考试期间的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乘坐合法安全的交通工具,以一颗平常心去参加考试,力争做到冷静应试、认真思考、仔细答题。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学校毕业班学生在此次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人生交上满意的一份中考答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