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松原市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铁拳”案例公布吉林松原凯成学校被处罚

日期:2022/7/25 12:08:1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11-02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日讯今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典型案例(第六批)》,吉林省松原市市场监管局查处松原市凯成学校无证从事食品经营活动,没收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及原材料、罚没7.9万元的行政处罚。

2020年11月25日,松原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接到卫健委关于松原市凯成学校出现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的通报,随即展开调查。经查,松原市凯成学校于2020年11月21日至11月22日,自新城乡田家村搬迁至宁江区铁西街2518号,食堂尚未完全投入使用。2020年11月23日,松原市凯成学校开始供餐。为解决师生就餐问题,当日松原市凯成学校租赁位于松原市康宁街的马二烧烤店(铁西店),并在该店制作食品后送到学校食堂为学校师生供餐。

经调查,该店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松原市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