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重温沧桑共创辉煌

日期:2020/2/3 19:24:5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22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彭志文曾君玲杨兴湘)11月20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娄底市国防技术协会会长袁再献,学校副校长朱贤惠,政教处主任龚卫军、副主任王心顺及小学三年级、初一年级部分师生参加。

朱贤惠在队列前发言,勉励学生们用心拼搏,开拓进取,将来报效祖国,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大任。

国防教育协会的教练和老师们组织学生有秩序的参观学习国防教育知识图文展。

高科技成就展让孩子们惊叹声不断;国防建设成就的知识与图片让孩子们真切感悟军人的飒爽英姿;党史与娄底最美退役军人的知识展览,帧帧历史,催人奋进,孩子们在踏寻红色足迹中明白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活动结束时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希望能走进梦想的绿色军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力量。此次活动让学生在接受爱国知识洗礼的同时也将“红色种子”根植于心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