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自贡市 > 正文

投资约11个亿自贡市第三所品牌民办学校9月开校

日期:2020/2/13 2:38:2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13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杨晓霜王乐乐记者陈家明)阳春三月,自贡市大安区燊海井路又披上新绿。沿路行进,右转往东环路方向不到千米处一片开阔项目施工现场正热火朝天,自贡市东部新城基础教育学校建设项目——自贡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正加速推进。“五月底一期工程建设将全面完工,周边的永田路、学校西侧道路预计5月底和7月底相继竣工,9月正式开学。”市教育体育局开放合作项目办工作人员胡竞说。

3月16日,记者来到自贡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这里一片繁忙景象。挖掘机舒展长臂不停作业,运料车来回穿梭,数吨砖块从车下倾泻而下,堆砌成山,数十名工人正在忙着外墙贴砖……自贡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位于大安区大山铺镇江姐村,毗邻成自泸高速自贡出口,距自贡恐龙博物馆不到两公里,是继自贡成都外国语学校、衡水一中川南分校后,自贡市引进的第三所基础教育品牌民办学校,也是嘉祥教育集团在全川投资最多、投建面积最大的一所学校。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1亿元,占地面积300亩,规划建筑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项目一期约12万平方米,投资约6.8亿元,是一所十二年制基础教育学校(附设幼儿园),办学规模为4000人以上。

“学校建成投用后重点面向成都、宜宾、内江、自贡招生,下半年计划招收小学一、五、六年级和初中一年级、高中一年级学生800余人。”据胡竞介绍,学校管理团队全部来自成都嘉祥本部校区,其中新教师已在本部跟岗锻炼一学期,目前招生咨询工作已启动,下半年教师宿舍建设等工作也将全面启动。Title推荐阅读

织密疫情防控网后备54所定点医院

织密疫情防控网后备54所定点医院四川将严防死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经济网讯(记者黄晓庆)2月12日下午2:30,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场新闻发布会通过网络的形式举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沈骥就四川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阻输入、防扩散,我省全面织密疫情防控网;同时在全面动员、全员培训、全覆盖建设定点医院的基础上,四川...

宝兴:首班“春风行动”专车搭载14名农民工返岗

人勤春来早眉山青神农资店恢复营业

@上班族成都疾控为你准备了一份安全防护攻略

人社部:扩大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政策的受益面

视频1我们深爱的这座城,南充加油!2四川国企冲在战“疫”第一线3“你们诠释了什么是白衣天使!”武汉患者为四川医疗队点赞4守望相助武汉加油!上万网友“比心”为抗疫一线英雄加油5冬将尽春可期62020四川省软件产业年会在成都举行市州纵横

乐山金口河:书记深入现场调研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陈磊屈府松记者林立文/图)2月11日至12日,乐山市金口河区委书记、金口河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红深入到相关乡镇和部分企业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农村、企业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实现疫情防控的胜利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调研指导春耕备耕金口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公室主任秦红兵,区政府副区长、区财政局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南充西充:102所学校相继开展在线教育—中国新02-13

    来源时间为:2020-02-12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2日电(王爵李同周)一群人一条路,坚持一直走下去。一群人一条心,再苦再累也愿意。不管多少风雨,我们迎风前进,……

  • 攀枝花攀西职业学院02-13

    来源时间为:2020-2-11第一部分、攀枝花攀西职业学院简介:1、学院基本情况:攀枝花攀西职业学院,位于“颛顼故里,阳光花城康养圣地”的攀枝花市米易县。经省政……

  • 六盘水师范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02-13

    来源时间为:2018-03-16六盘水师范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保证我校全日制普通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

  • 宜宾市三中老师当“主播”线上开讲“第一课”四川新闻网宜宾市三中老师当“主播”线上开讲“第一课”四川新02-13

    为了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上级部门要求,2020年春期延期开学。面对疫情,宜宾市三中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学校提前召开党委会议、中层干……

  • 投资约11个亿自贡市第三所品牌民办学校9月开校02-13

    来源时间为:2020-02-13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杨晓霜王乐乐记者陈家明)阳春三月,自贡市大安区燊海井路又披上新绿。沿路行进,右转往东环路方向不到千米处一片开……